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情感生活 >>正文
丈夫和女邻躲卫生间干坏事
2014-7-31
博友留言:
木子李:
    在我们的小区门口,有一个公厕,特别是夏天的时候,总是臭气熏天,为此,社区居民曾经向有关部门申请好多次对此公厕拆迁,却无果,让我没想到的是,如此公厕,却成了丈夫和女邻免费的欢爱场所。
    我和丈夫初中恋爱,为了这份爱情,我们上了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只是大学毕业后进了不同的单位,我们也是我们初高中同学中,唯一一对那时恋爱并最终走进婚姻的情侣,原本以为我们之间不会有背叛,看来是我特错大错。
    女邻是我高中时最要好的闺蜜,当初也是她快加入了剩女行列,经我撮合,她才嫁给了我的邻居,也或许这种特殊的关系,以至于我和女邻之间什么话都说,包括我和丈夫的房事细节。实话说,丈夫是一个爱爱好手,而我则有点性冷淡,关键是丈夫喜欢让我帮他舔下体,但我总感觉那地方脏,所以从来没有答应过,这些女邻也知道。
    至于女邻和丈夫从什么时间开始有男女关系的,我不得而知,但是前几年,他们在公厕欢爱的场面还是被我们小区的一个大爷看到了,并转告了,以至于,丈夫之前一些异常的行为在这些事被暴露之后,得到了合理的推敲。
    丈夫结婚这些年,不喝酒,不打麻将,不喜欢散步,每天下班后就坐在电脑前玩游戏,但最近几个月非常异常,总是在晚上等我看完两集电视剧准备睡觉的时候,他要外出散步,原本很有意义的举动,我求之不得,又怎会拒绝,通常状况下,丈夫除去一个小时左右,就回回家。那晚,要不是大爷家的马桶给堵了,也或许就不会发现丈夫和女邻的龌龊行为。
    事情败露之后,丈夫坦言是女邻主动勾引她的,女邻的方式很简单,就是某天很意外的给丈夫发了一条信息:你老婆不能帮你做的,我都可以。为此,他们有了第一次约会,当然是开房,只是开房不但容易被发现,关键是开销太大,最终他们将小区门口的公厕选定为他们的欢爱场所,丈夫直言不讳的说那女在前戏时会帮他舔下体,这是他对那女痴迷的最主要原因。
    我想说的是,难道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难道不能够换来丈夫的忠诚?如此背叛,我是离婚,还是?
回复博友:
    一、女人往往喜欢显摆,也喜欢秀,不管是丈夫赚钱的能力,还是丈夫给自己买的衣物、礼品,甚至丈夫床上那些事都会拿出来显摆,我想说的是,这些事真的可以低调。在闺蜜面前高调,会让闺蜜对你羡慕嫉妒恨,甚至会主动出击,对你丈夫色诱,如果在网络显摆,或许会造就‘坑夫’的悲剧。
    二、再强大的情感也抵不过男人在夜半时分的那几分钟的爽歪歪,为此,很多夫妻情感不是败给了情感本身,而是合法妻在床上技术上,让小三略胜一筹。尽管说大多数男人在偷欢被发现之后都会将小三打入冷宫,但为什么非要让婚姻遭遇一次或多次婚外情的波动不可?
    三、夫妻之间是情感的沉淀、传宗接代的沉淀、物质的沉淀、同甘共苦的沉淀,当然也包括房事的沉淀,这些,不只是合法夫妻才能给予丈夫,婚外女人一样可以。为此,对于丈夫的些许不夸张但频频想要的性要求,可以尝试着答应,如果没有答应,婚姻将有可能导致婚外情,当然了,对于丈夫的一些变态要求,宁可离婚都不能答应。
    从你们的婚姻状况来看,感情虽然已经进入平淡期,但这份平淡却孕育着强大的力量,也就是说,只要你不主动提离婚,你丈夫会立刻马上和小三断绝关系。但必须承认,真是你不设防的将婚姻的隐私对女邻爆料,才有了她对你丈夫的主动引诱,除了责怪你丈夫在关键时刻的不能自制,也要怪你这个大舌头。
    真如你自己所说,你有点性冷淡,甚至会拒绝丈夫想要但在你看来很脏的行为,为此,这些年你丈夫其实一直过着一种性压抑的生活,从人性最原始的真实来说,你觉得你这样做对丈夫公平吗?当你沉寂在丈夫因为身体背叛给你带来的痛苦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一下这些年你在夫妻生活上对丈夫的亏欠?
    已婚男人从来不把妖艳的女妞当做择偶的考虑范畴,因为更多男人都会有一种共识,那就是贤妻良母型的女人更适合过日子,但男人往往又会在夜半喜欢自己老婆能够散发一份闷骚,你显然没有做到。
    婚姻出状况,有时是因为丈夫的花心使然,有时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够好,你可以尝试着满足丈夫的某些需求,如果到那时,丈夫依然有出轨行为,你再去考虑离婚。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