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情感生活 >>正文
美国夫妇已有5个孩子又生下四胞胎(图)
2014-8-1
美国丹佛有对儿30岁的夫妻,在已经生了5个孩子的情况下,又通过“自然受孕”产下四胞胎。美国丹佛有对儿30岁的夫妻,在已经生了5个孩子的情况下,又通过“自然受孕”产下四胞胎。

  人民网芝加哥7月31日电 美国丹佛有对儿30岁的夫妻,在已经生了5个孩子的情况下,又通过“自然受孕”产下四胞胎。据悉,这四胞胎出生时只有33周大,他们通过剖腹产降临人间。体重最轻的只有2磅,最重的4磅。

  目前,这些孩子身体情况良好,没有并发症,但需要在医院保温箱内住上6-8周才能回家。据称,通过自然受孕生下四胞胎的几率为100万分之一。这对夫妻别的孩子,最大的11岁,最小的只有18个月。

  夫妻俩表示,他们原本计划生“最后一个”,没想到最后一下就来了四个。(高轶军)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