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珍品山货 >>正文
伊春蓝莓
2012-12-21

 

 在伊春的街头,随便哪家土特产商店里,总有几样东西是必不可少的:山核桃、榛子、松子、蘑菇和蓝莓。

 

 新鲜的蓝莓浆果制成酸甜可口的蓝莓干,既解决了蓝莓鲜果季节太短的问题,又便于运输。近年来,伊春市伊春区大力实施生态立区、商服兴区、工业富区战略,引进了一批低能耗、产值高、纳税大的好项目、大项目,积极推进蓝莓深加工产业发展。现在伊春产出的蓝莓,不但可以鲜吃、制成果酒饮用,还可以制成蓝莓干、蓝莓糖、蓝莓果汁、蓝莓糕点等,小小的蓝莓在伊春正在发展成大产业。

 

申请人:

 

伊春市森林食品产业协会  

划定的地域保护范围:

 

 伊春市境内,包括嘉荫县、乌伊岭区、汤旺河区、新青区、红星区、五营区、上甘岭区、友好区、伊春区、翠峦区、乌马河区、南岔区、带岭区、美溪区、西林区、金山屯区、铁力市、铁力局、双丰局、桃山局、朗乡局21个县(市)、区、局。

伊春蓝莓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