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珍品山货 >>正文
雪蛤油
2012-2-25
 
雪蛤经充分溶胀后释放出胶原蛋白质、氨基酸和核醇等物质,可促进人体特别是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保持肌肤光洁、细腻、保持肌体的年轻态、健康态。
动物源性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有较好的亲和力,极易被皮肤吸收,对润肌养颜、淡化色斑、美容除皱、晒后修复、止痒、头发护理以及促进伤口愈合都有较好的功效。
 
雪蛤的其它功效
 
 “雪蛤补肾益精、养阴润肺,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神疲乏力、肾亏精神不足,心悸失眠、盗汗不止,痨嗽咳血。”
雪蛤油的主要成份为多种活性物质及12种微量元素,并富含18种氨基酸,2.24%的核酸(DNA+RNA),多种微生素,经常服用雪蛤油,可达到以下功效:
 
1、可延缓衰老,抗衰老,滋阴养颜,美白效果十分明显。雪蛤油可释放出大量的胶原蛋白、氨基酸及核酸物质可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和皮肤细胞的营养活化,保持肌肤光洁,细嫩,从而润肤、美容,延缓衰老。 
2、提高机会免疫功能和抗应激能力,并能明显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指数,清除自由基,增强机体非特异免疫功能和体液免疫功能,明显降低年感冒次数及其它疾病的发病率。 
3、降低血酯,磷脂结构中的亲水性基团和亲油性基团,可以清除血管壁沉积的脂类物质,增强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环,用于辅助治疗冠心病,心律不齐等心血管疾病及各种并发症有较好的效果。 
4、补肾益精,润肺养阴,治疗病后,产后体质虚弱,肺痨咳血等症效果显著,尤其对那些粉尘,沙尘环境工作和吸烟人群润肺养肺效果更佳。 
5、增强性功能,促进卵泡早熟及增殖,对性周期有明显的改善,可延长性性兴奋,对于治疗更年期综合症有较好的疗效。 
6、可治疗经血不足,神经衰弱,记忆力衰退,乳汁不足等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