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珍品山货 >>正文
云南奶浆菌
2012-4-5
    营养功效
    奶浆菌的特点是香味浓郁,经常食用能增强人体抗逆能力,并含有多种人体内不能合成的氨基酸,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钙、磷、钾、铁核黄素、等微量元素。具中医介绍,奶浆菌可养血和中、舒筋活血、助消化、补虚提神等功效。闻之菌香浓郁,食之味道鲜美,具有益味清神、清目利肺、功益肠胃等功效。奶浆菌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值,是天然的减肥食品。

   商品介绍

   奶浆菌别名:红奶浆菌、牛奶菇、奶汁菇 。幼时扁半球形,中部下凹呈脐状,伸展后似漏斗状,表面平滑,无环带,琥珀褐色至深棠梨色或暗土红色,边缘内卷。菌肉白色,在伤处渐变褐色。乳汁白色,不变色。菌褶白色或带黄色,伤处变褐黄色,稍密,直生至延生,不等长,分叉。夏秋季在针阔叶林中地上散生、群生至稀单生。

   电话:0871-8178668 13354941163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