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珍品山货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张治国被“双开”
2016-01-30
2015-10-17 13:29:45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网作者:责任编辑:张倩

  新文化讯(记者 王小野)日前,经教育部党组、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对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治国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治国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欺瞒组织,办理并使用假身份证,非法出入边境;严重违反廉洁纪律,从事营利活动;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款物;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通奸。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其中收受款物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吉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治国开除党籍处分,追缴张治国违纪所得。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教育部决定给予张治国行政开除处分。

  此前,张治国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