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林业动态 >>正文
美官员称欧洲恐袭威胁空前 近2000极端分子回流
2016-02-05

美官员称欧洲恐袭威胁空前 近2000极端分子回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3日报道,一名美国官员日前向CNN表示,欧洲正面临有史以来最高程度的恐怖袭击威胁。他还称,已有近2000名中东外国极端武装分子向欧洲回流,其中一些人可能正策划发动新的袭击。

  根据美国与欧洲方面的最新估计,此前进入伊拉克与叙利亚充当极端组织“外国战士”的欧洲人中,已有多大1900人返回。这一估计是基于情报机构近年来对外国极端主义者流动情况的追踪得出的。

  这名美国官员称,这些返回的武装分子中大多数人在伊拉克与叙利亚地区活动期间加入了“伊斯兰国(IS)”组织并且仍对该组织效忠。但另一些人则在对该组织的混响破灭后潜回欧洲。目前尚不清楚有多人在返回后策划发动恐怖袭击。

  欧洲“受威胁的程度超越以往任何时候,”该官员强调。他还表示,自去年巴黎恐怖袭击和圣诞假期之后,情报机构追踪到的可能的恐怖袭击策划活动并没有减少。

  另一名美国官员则透露称,一项“严重风险”在于IS人员正混入难民潮试图从北非和其他地中海周边地区前往意大利。意大利对这一问题已发出警报并向美国和其他欧洲盟国提供了反馈。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