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台湾钱庄成员凌虐同伙 男子被火烤下体致死
2012-12-21

中国台湾网2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中和区地下钱庄的5名成员,怀疑其中1名手下私吞60万(新台币,下同),竟然将他囚禁7天,刨肉、刺青,甚至用铁槌敲膝盖和火烤生殖器等变态方式凌虐,让他活活痛死。涉嫌虐杀的其中4名嫌犯遭警方逮捕,竟然还事不关己说:“不认识他!”连救治的医师都大骂“没人性”。

涉嫌虐杀的冷血成员,包括应男(49岁)、杨男(30岁)、林男(20岁)、叶女(37岁)及在逃的翁男5人,他们共同经营地下钱庄。遭虐死的蔡姓男子(32岁),则是与林男的阿姨交往,进而加入该地下钱庄。

应男等人怀疑蔡男私吞了60万款项,为了追问钱的下落,5人竟然将蔡男捆绑囚禁在新北市中和区一处社区大楼。他们将蔡男的衣物剥光,每天至少花一小时凌虐他,除了用棍棒殴打,还用铁槌敲膝盖、在其背上刺青、用火烤蔡男的生殖器,手段惨无人道。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