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夫妻带重病女婴看病 丈夫拿走救命钱后失踪
2012-12-21

10月大女婴福州就医 父亲拿救命钱失踪
女婴肚胀如球

10个月大的女儿患怪病来福州就医,丈夫带走救命钱失踪,面对高额手术费,她心急如焚

你快回来 我已承受不来

10个月大的女婴嫣然身患怪病,肚大如球,母亲郭女士心急如焚,将其从三明带到福州治疗。经诊断,嫣然肾上长了恶性肿瘤,治疗费用至少要十几万元。而就在化疗的第一天,嫣然的父亲竟然失踪,还带走了仅有的5000元的救命钱。郭女士说,得知女儿生病后,这已经不是丈夫第一次失踪了。

10个月大女婴得怪病肚胀如球

昨天下午,省立医院儿童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嫣然,由于化疗的缘故,嫣然显得很不舒服,不停哭闹。

“经过几天的化疗,肚子小多了,刚来时鼓得跟足球一样大。”郭女士心疼地说,女儿生病后都吃不了东西,已经瘦了好几斤了,化疗后还出现了呕吐等症状。

郭女士回忆,一个多月前,她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女儿肚子胀得非常大,肚脐眼都凸出来了,加上那段时间女儿头发很少,变得不爱吃东西,还一直拉肚子,所以她赶紧带女儿到当地医院检查。

医生诊断发现,嫣然肾上长了很大的肿瘤,而且把所有内脏都挤移位了,建议送到大医院治疗。她听后整个人都吓傻了,便和丈夫带着女儿来到了省立医院。

省立医院医生确诊,嫣然患的是先天性肾母细胞瘤,不过只要及时介入化疗,通过手术还有可能治愈。但治疗周期比较长。

女儿患重病丈夫带走钱失踪

令郭女士没想到的是,就在女儿化疗的第一天,丈夫竟然不告而别。

郭女士说,她丈夫小钟是三明永安人,今年24岁,比自己还要小。七八年前,她与丈夫在厦门打工时认识相恋,去年刚领了证。今年1月份,女儿出生。

“自从女儿得了病,丈夫就不停地发脾气,为孩子的事情,我们经常吵架。”郭女士哽咽地说,丈夫一直抱怨称,她怎么会生出这样的小孩。而且,有时候,丈夫还嚷嚷着“小孩不是他的”。

她说,女儿化疗的第一天,反应非常大,一直吐,还不小心将呕吐物弄到丈夫的身上去。没想到丈夫一声不吭就走掉了,现在已经第6天了还不回来,电话关机中,发短信也不回。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干了。”郭女士说,在家乡的医院,丈夫曾谎称去买饭就失踪了三天,她不断发短信求他回来,他才回到医院照顾女儿。这次更让她心寒的是,丈夫竟然把女儿最后的救命钱5000元也带走了。

郭女士猜测,可能是丈夫得知女儿患病要付较高的费用,治疗周期长,承受不了这种压力,才狠心抛弃她们的。

记者询问了该科室的护士,一名护士称,嫣然入院时,曾看到孩子的父亲,但现在已经有多天未见了。

“只希望丈夫能回来照顾孩子”

郭女士说,自从丈夫失踪后,她一个人照顾女儿实在很辛苦,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上,幸亏有邻床病友的帮忙,他们只要有空都会帮着照顾女儿。

听到女婿失踪的消息后,郭女士的父亲从龙岩赶到福州来帮忙照顾,还给外孙女带了些钱。

郭女士的父亲说,女婿将钱拿走了,医生给外孙女停药了,所幸他向亲戚借了几千元钱,才能给孩子继续治疗。“我们是绝对不会放弃小嫣然的,主要是没钱没办法,现在家里把可以卖的都先拿来卖了。”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