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大学生因长期遭父亲责骂持刀将其砍倒
2012-12-21

在老师和同学眼里,当事人是个勤奋懂事又乐于助人的学生

新快报讯 为专升本梦想而刻苦学习的大二男生阿墙在5月中断了学业。其因不堪父亲辱骂,持刀将父亲砍倒并立即自首。昨日,此案在中院开庭审理。

周末起冲突儿子砍老子

2012年5月6日,正值周日,正在上大学的阿墙(化名)与弟弟小进(化名)在白云富力半岛花园的家里,整个上午两人被父亲莫名反锁在家。11时许,两人睡醒后呆在房间玩电脑,听见父亲黄伯回来后一直在大声发牢骚,之后又骂了弟弟小进。

阿墙听后十分气愤,出了房门朝黄伯揍去一拳,这让黄伯更加怒气冲冲,转身跑入厨房扬言要拿菜刀砍死阿墙。见此,阿墙也转身进入房间拿了一把剪刀,后冲进厨房抢先黄伯在洗菜盆里找到了菜刀。黄伯上前欲争抢菜刀,阿墙便拿剪刀朝黄伯头部刺去。黄伯跑出厨房窜到客厅,阿墙拿刀不断追砍,弟弟小进上前拉劝无效。

案发之后,阿墙随即被公安机关拘留逮捕。

昨日此案在广州中院开庭审理。阿墙来自广东阳江,随家常年居住广州,案发时是广州某大学大二学生。在老师和同学眼里,阿墙勤奋懂事又乐于助人:“上学从来不旷课,入学来就一直为考取本科学位努力学习。”2012年3月他成功从一名专科生转为计算机专业科学技术本科生,在2011年还获得勤工俭学优秀学生荣誉,也曾是第16届亚洲运动会城市志愿者。听闻此事,学校给法庭发来求情信。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