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父亲砍死儿子自首获村民联名求情被判刑3年
2012-12-21

本报清远讯  面对不孝子,一名因绝望而失去理智的父亲将亲生儿子杀死,自首后获得不少村民联名为其求情。

昨天,佛冈县人民法院宣布审结该案,综合考量各种因素后,对杀死亲生儿子的被告人刘某添从轻判处有期徒刑3年。

据法院查明,今年8月2日清晨6时许,佛冈县村民刘某添像往常一样,早早起床漱洗完毕后,准备开始一天的劳作。此时,睡在屋内沙发上的儿子刘某乐一口脏话骂着向他要钱。一大清早就听到这粗言滥语,刘某添浑身上下都不是滋味,再联想起这不孝之子平日里的所作所为,气就不打一处来,“迟早有一天全家人都会被他害死”,他越想越气愤,“这样的儿子不要也罢!”这个念头在他脑海里一出现便使他失去了理智,他从厨房拿起一把柴刀,用刀面往儿子的头部、颈部、胸部用力拍打下去,致儿子刘某乐右颞骨粉碎性凹陷性骨折,颅顶骨横断性骨折,颅底粉碎性骨折,脑组织挫伤出血,蛛网膜下腔广泛出血而死亡。

被砍不孝儿

游手好闲殴打父母

被父亲砍死的不孝子名叫刘某乐,1984年4月出生,父母希望他长大后成为一名有文化、有理想的青年,给家里带来欢乐,故为其取名“某乐”。然而,他令父母失望了。

他早年辍学在家,好吃懒做,虽已近而立之年,却不“生性”,终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每天就知道向父母要钱挥霍,如不满足要求便毁坏家中的物品,甚至殴打父母,在村子里没有人愿意跟他交朋友。今年7月的一天,他向母亲要钱不成时便拿起锄头追打母亲,幸被村民强行制止,其母亲才免遭一劫。他还曾经放火烧自己家的房屋,将垃圾、脏水脏物、开水倒在父母的床上,不让父母睡觉,父母经常被他打得青一块紫一块……

绝望父自首

村民亲朋联名上书求情

儿子再不孝,但他可是一条生命。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哪怕是自己的亲生儿,法律也是不容许的。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