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市民到公交车队领失物被要求写表扬信
2012-12-21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 近日,福州一市民把证件落在公交车上,去车队领取时,被要求写表扬信。不料写好后,对方嫌不符合规范,要求重新写一封,结果惹火乘客投诉。福州公交集团80路车队昨天承认确有其事,并称因首次写表扬信的纸张太小,不便于存档。

据了解,这名不愿具名的乘客,近日在乘坐福州80路公交车外出时,把一些证件落在了车上。得知证件被交到了车队后,该乘客前往车队领取,结果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状况。

该乘客表示,在确认是自己的失物后,对方要求“意思下”——写一封表扬信。失主怀着感激的心情写了份简单的感谢信,结果对方看完后嫌纸张太小,得重写一份。无奈,失主在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写了一份感谢信后拿回了自己的证件。“感谢——疑惑——反感。”乘客称自己心境变化很大,这本来是件好事,但这样的遭遇让一切都变味了。“这不是为难人么?”乘客抱怨道。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