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商店售“早产”面包 称是明天卖的谁叫你今天买
2012-12-21

商店售“早产”面包 称是明天卖的谁叫你今天买
网友11月28号所发微博的截图

东南网宁德11月30日讯 11月28日晚上市民张先生在福安市一家向阳坊面包店购买了一袋吐司面包,回家后发现面包外包装上生产日期竟然标着11月29日,难道面包也玩起了“穿越”?

据张先生介绍,他11月28日21时40分左右在福安市中心街东凤市场附近的向阳坊购买了一袋名为汤种葡萄吐司的面包,回家后才发现面包外包装上生产日期竟然是11月29日,打开一看面包还有些发黑。张先生顿时纳了闷,怎么今天还能买到明天的面包呢?这面包有没有问题?

当晚,张先生带着面包来到向阳坊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这是明天卖的,谁叫你今天买?”营业员给出的答复让张先生啼笑皆非。随后张先生表示要向12315投诉并请营业员出示该店营业执照,但营业员表示营业执照被人带走了。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发微博求助。

“向阳坊居然在今天生产29号的东西,产地福州,居然在福安28号就买到了,面包里面发黑,找店员居然还和我说‘这是明天卖的谁叫你今天买’我很无奈也很无语。”28日22时39分张先生在微博上写道。

29日早晨,该微博被热心网友转发,有网友评论“向阳坊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爆出这样的事情了,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不能让市民花了钱还买气受。”网友“迪蔻--Cheung”表示“太过份了,坚决举报。”网友“福州民生”则调侃“店员妙语解疑”。

记者联系了福安市的这家向阳坊面包房,工作人员只是含糊的表示,店里部分吐司制作需要隔一天发酵,当记者仔细询问是哪种吐司时,工作人员没有给出答复并迅速挂断了电话。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