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老汉因邻家主妇拉走半吨煤拒还持铁锹将其拍死
2012-12-21

本报讯 11月28日,景泰县发生一起命案,该县草窝滩镇68岁老汉将一名邻家主妇用铁锹拍死。案发后,景泰警方及时抓获嫌疑人,据调查,命案是由半吨煤而引起。

经调查:嫌疑人李老汉今年68岁,系草窝滩镇范湾村村民,因给“营双高速公路”范湾村附近施工现场负责人看房子,得到一堆煤炭(约半吨)作为报酬。11月28日早晨,李老汉驾驶电动三轮车与其长子到附近工地去拉煤炭时,发现煤炭不见了。有村民告诉李老汉是附近一张姓村民开车运走了煤。李老汉随后在这名村民家的墙角处看见了堆着的煤炭,他准备往自己的三轮车上装煤,遭到了女主人的阻拦,想起头两年因与张家是地邻,被其连续两次烧毁几十棵树,李老汉一时怒火中烧,举起铁锹对准被害人的头部猛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