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海军给执行接护“旭富一号”船员的6名官兵记功
2012-12-21

海军给执行接护“旭富一号”船员的6名官兵记功

当地时间7月17日晚,印度洋上,第十二批护航编队“常州”舰安全接护到了“旭富1号”26名获救船员。图为第一批获救船员踏上军舰。海军第十二批护航编队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程必杰侯瑞)30日下午,在海军“八一”视频慰问第十二批护航编队官兵活动上,海军政委刘晓江宣布了给在执行接护“旭富一号”船员任务中表现突出的程文刚等6名官兵记功的决定。

第十二批护航编队“常州”舰,面对恶劣海况,严密组织,精心指挥,不畏困难,成功将26名获救船员,包括14名中国籍船员(其中1名台湾籍)和12名越南籍船员,接护至坦桑尼亚,在国内外特别是海峡两岸产生积极影响,受到军委总部表扬。在这次接护任务中,舰载直升机机长程文刚等6名官兵,面对风急浪高的恶劣海况,忠于职守、顽强拼搏,为圆满完成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第十二批护航编队官兵表示,他们将以立功人员为榜样,继承发扬“勇闯大洋、连续作战、依法行动、为国争光”的护航精神,时刻牢记千钧重托,坚决不负护航使命,以实际行动续写海军护航任务的新篇章。(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