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建筑商带工人讨工程款被殴打 称在场警察围观
2012-12-21

建筑商郑向阳今年9月带着一名工人去讨工程款,不曾想在深安公司机场项目部被殴还被捆绑。他称,案发时,机场派出所教导员李育在场目睹施暴过程但没有出手阻止。昨日,机场公安分局称,经调查发现,事发时在项目部的民警并非机场派出所教导员李育。

欲报警工人手机被夺

郑向阳说,他与深安公司董事长郑天荣在前年有过业务往来,但去年8月工程完了郑天荣不肯给钱,他称,郑天荣共计拖欠了其4 .68万元,他多次索要未果。9月20日中午,郑向阳带着工人刘凯一起去深安公司机场项目部找郑天荣,“我们到了接待室,一进去就看到有好多人在里面,李育也正好在里面喝茶。”郑向阳说,他此前就认识在机场派出所当教导员的李育。

“我进去坐他们对面,几句话还没沟通清楚,郑天荣就起身打我。”郑向阳强调,是郑天荣先动手,随后郑天荣的弟弟郑松坤带着其他人一拥而上,“开始是拳脚,后面又进来几个,后面就用棍子打。”

跟着去讨款的刘凯称,他也被对方殴打了。“李育没有动手,但他当时就坐在一边看着我被人殴打。”郑向阳称,随后对方用工地上的麻绳将他捆绑起来,不让他走出房间。刘凯则称,当时他掏出手机准备报警,但手机被对方夺去,至今没有归还。

纪委发函要求警方调查

郑向阳回忆,当天他被殴后一度晕了过去,“我醒来后,已经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还被困在接待室里。”他说,醒来时手上已被松绑,李育不知何时已离开了房间。根据武警深圳医院的病历,郑向阳“左侧额部有3×3cm皮下血肿,全身多处擦伤……颅脑C T显示,前纵裂池区密度增影,考虑出血可能性大。”深圳公安局法医10月18日鉴定的结论为轻伤。

南都记者昨日联系郑天荣,其手机转为语音提示。据机场派出所的报警回执,郑向阳于事发当日下午3时12分报警。昨日,机场分局方面证实,机场派出所已对此立案并对郑松坤进行网上追逃。

深安公司机场项目部的一名保安队长称,当日事发时,他确实见到有穿制服的警察在接待室内。对此,李育没有否认事发时在场,称具体情况要找机场分局了解。而机场分局方面称,昨日上午刚接到纪委的发函,正组织对事件进行调查。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