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女孩微博表白寻找公交车上钟情邻座男生
2012-12-21

近日,网友“小酒窝_m ”在公交车上对比肩而坐的男生一见钟情,回到家后她将心里的这份“悸动”写到微博上,网友看到后纷纷转载送祝福,希望能帮她找到这个男生。

2日23时20分,“小酒窝_m ”发微博说:“有时候一个人坐着你身边,什么话都不说,你的心里也可以很踏实,很有安全感,这应该就是一见钟情吧,第一次看一个人会心动。”她的舍友第一时间转发了她的微博,并提供了该男生的一些相关信息:“2日晚6时50分左右,在75路公交车上,穿蓝色特步外套,坐倒数第三排在农林大学站下车的男生,你看到了吗?这边有人为你心动了。”舍友希望能够借助微博帮“小酒窝_m ”找到“男主角”。

这条微博很快就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几个小时内就被转发上百次。不少人非常佩服“小酒窝_m ”的勇气并送去自己的祝福。网友“F__木”说:“加油,相信你会成功的。”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