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男子电鱼反将同伴电死 过失致人死亡被判1年半
2012-12-21

中新网绍兴12月12日电 与同伴一起去电鱼,同伴用手伸进水中抓鱼时被电击死亡。日前,浙江新昌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被告人李某被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新昌人李某,今年31岁,闲来无事时就喜欢电鱼。今年8月6日上午,李某吃过早饭路过邻居王某家,看到王某家门开着,得知王某上午也不去干活后,便约王某一起抓鱼去。随后,李某和王某便携带电瓶、变压器、竹竿等工具到新昌县南明街道一河道内电鱼。

李某背着电瓶拿着竹竿走在前面电鱼,王某拿着篮子走在后面,如果电到鱼,李某就把网兜里的鱼直接倒进王某拿的篮子里。一条小鲶鱼被李某电到后游得慢下来,王某兴奋得说“这条鱼好,这条鱼拿回去养”,说着,就用手伸进水里去抓鱼。只听到“哎呀”一声,王某就倒在水里。李某和旁边的人忙把王某拉到岸上,后王某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经法医鉴定,王某系电击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