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3名男子用毒弩盗狗百余只 村民阻止被砍断脚筋
2012-12-21

3名男子用毒弩盗狗百余只 村民阻止被砍断脚筋

3名男子用毒弩盗狗百余只 村民阻止被砍断脚筋

11月下旬以来,3名山东籍男子先后6次来到清河,用弓弩、毒针等盗狗工具,对街上放养的家狗进行射杀,并行凶致5人伤残,先后盗杀百余只村民饲养犬。近日,清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此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所用毒针已送到国家公安部化验鉴定。

疯狂的盗狗贼

入冬以来,清河县境内盗狗团伙频频出现,致使百余户家犬被盗。据悉,盗狗者以弓弩、毒针为盗狗工具,见到户养的家犬,便用毒弩进行射杀,狗中弩后30秒到1分钟就会猝死,毒性之强、速度之快令人不寒而栗。

盗狗者团伙很疯狂,他们手中都有铁棍、大刀等凶器,如被人撞见或遭到制止,他们便对制止人挥刀相向,在清河造成5人受伤。其中,油坊镇赵店村村民孙成杰被3名盗狗者用铁棍、砍刀等凶器乱打乱砍,造成头部、左小腿重伤,右手四个手指被砍断。杜楼村60多岁的史春莲遭遇盗狗者拳打脚踢和言语威胁,邻居杜香保上前阻止时也遭到盗狗者的疯狂殴打。大裴村村民裴来飞说了句“又是偷狗贼”,便遭到盗狗者的追杀,摩托车油箱被砍坏,脚筋被砍断。盗狗者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3名嫌疑人落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