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女子骑车撞倒老太后塞200元离开 老太次日死亡
2012-12-21

常州交巡警部门发布了告示,希望有知情者提供肇事者信息 当事人供图
常州交巡警部门发布了告示,希望有知情者提供肇事者信息 当事人供图

11月30日早上,常州新北区孟河镇76岁的老太陈凤英被一骑电动车女子撞到,肇事女子下车查看,给老太塞了200元钱后便骑车消失了。老太的家人在网上发帖,希望通过网络的力量寻找肇事者。据悉,目前,常州新北区交巡警部门也在积极寻找肇事者信息。

肇事者塞了200元钱就溜了

陈老太是新北区孟河镇董家村委新村人,出事的地方,就在她家门口。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死者的女婿,11月30日早上8点15分左右,他的丈母娘陈凤英遭遇了意外。“我们找到了目击者,他们看到了是一个骑着红色电动车的女子撞上了我的丈母娘,我丈母娘就摔倒了,那女子下车过来扶,结果发现我丈母娘情况不对劲,塞了200块钱后,骑着电动车就走了”。

王先生说,当时村上人见陈老太情况很严重,还出现了呕吐的现象。“我们赶到现场时,我丈母娘已经不会说话了,还不停地呕吐。我们赶紧把她送到了孟河医院,医生见情况不妙,叫我们赶紧送她去大医院”。

“我们又把她送去了常州第一人民医院,但医生说,我丈母娘已经是脑血管破裂,出现了脑出血,已经不能动手术了,人也已经脑死亡了。”王先生说。陈老太的家人不相信前一刻还好好的老人,怎么一下子就倒下了,“我们还是坚持医院给老人抢救。”王先生说,直到12月1日上午11点,医院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网上发帖,寻找肇事者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