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成都交警制“交警style” 准点下班成最大愿望
2012-12-21


成都“交警style”完整版

成都交警制“交警style” 准点下班成最大愿望
《交警style》视频截图

中新网成都12月13日电   近日,一首由成都交警自编自导自演的《交警style》在网络热传。MV中领舞男交警、成都交警五分局二大队警长赵俊旭13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创作此MV真正目的是想创建更和谐的社会环境,让市民看到不一样的交通警察。

《交警style》的MV里,一名戴着墨镜的男交警,带着6名交警大跳骑马舞,在《江南Style》简单重复的旋律中,用成都话唱出了一线交警的日常工作。在MV中,戴墨镜的男交警细数交警工作的琐碎和辛苦之后,又调侃地自我安慰要“保持好心情”,唱出每天最大的愿望是“只想准点下班回家睡个觉”。

“没红灯哪有绿灯该停就该停下,你羡慕公交车道就请常坐公交车吧。”切合当下交管工作“缓堵保畅”的热点。歌曲中也加入了很多规劝驾驶员的歌词,这些开车人都“懂得起”的歌词,被网友称赞“又萌又‘牙尖’。”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