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男子醉酒拥抱朋友妻子引误会 欲跳楼洗刷冤屈
2012-12-21

中新网三明12月13日电  只因醉酒时拥抱朋友之妻,引来朋友误会,来自湖北武宣市的糊涂男子陈某一时竟然想不开,欲自杀来洗刷冤屈。

福建省三明警方13日披露,该市于12日晚间救起一欲轻生男子陈某,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经细究,该男子只是因酒后忘形引朋友误会,一时想不开欲以跳楼自杀来洗尽冤屈。

陈某透露,因在三明市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原定于12日乘火车去厦门务工。出于礼貌,其老乡林氏夫妇11日晚间邀请陈某在市区一家KTV里喝酒。

期间,由于陈某喝多了酒,趁着酒兴拥抱了一下他身边的林某妻子。尽管陈某当场向林某赔礼道歉,但林某却不肯原谅,遂与陈某发生口角后不欢而散。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