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印尼议员提法案要全国禁酒 饮酒酿酒均可能获刑
2012-12-2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娜】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的国会议员近日向国会提出法案,要规定全国禁止含酒精的饮料,违例的饮用者可能面对长达2年的监禁,酿酒者更可面对长达10年的监禁。

  据《曼谷邮报》报道,印尼最大伊斯兰教政党建设统一党(United Development Party)已起草《禁止酒精饮料法案》并呈交国会,国会把此法案定为明年要处理的法案之一。

  根据有关草案,酿酒者面对长达10年的监禁和罚款,卖酒者面对长达5年的监禁和罚款,饮酒者面对长达2年的监禁和近罚款。

  建设统一党议员阿末(Ahmad Kurdi Moekri)称,酒精饮料“对国家的负面影响多过正面影响,对国家有负面影响的东西,便是国家的敌人。”

  建设统一党是执政联盟的政党之一,以伊斯兰教教义为基础。阿末否认此项法案是极端宗教情绪的产物,他说:“我们不能认为,既然这项法案是由有宗教背景的政党提出的,就会把国家导向以宗教为本的体制。”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