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外媒称捷克女国防部长失信 就任8天遭解职
2012-12-21

  人民网12月21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讯21日消息,8天前上任的37岁捷克女国防部长卡罗琳娜·皮克20日遭到解职。捷克总理内恰斯在当地时间20日傍晚5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皮克背着他在国防部搞“人事地震”,已经“完全失去信任”。

  据外电报道,皮克于12日就任,13日就闪电般地解除包括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原捷克军队上将、总参谋长皮采克在内的3名国防部高官职务,14日任命新的总顾问和装备部门、办公部门的负责人,并且表示已有第一副部长的人选,预定今天上午向内恰斯总理通报人选,同时解释国防部人事变动的理由。

  内恰斯批评皮克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草率的错误”。他说,新部长的唯一任务是持续国防部原已调整好的良好运转。

  皮克撤职的消息最先由捷克政府发言人20日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向媒体宣布。消息称,内恰斯总理已向克劳斯总统建议解除皮克国防部长的任命。仅8分钟之后,2时38分,克劳斯总统就表示接受总理的建议。(张洁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