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陕西120急救车撞伤8名中学生 一人仍未脱离危险
2012-12-21

本报讯 昨日下午6时许,一辆120急救车由南向北行驶至纺渭路时,将路边同方向行走的8名中学生撞伤。截至昨晚11时30分,一名受伤男生仍未脱离危险。

昨晚11时许,记者在西安医学院附属二院见到了被撞伤的学生丹丹(化名)。

14岁的丹丹是西安市64中初三学生,提起车祸,惊魂未定的丹丹仍感后怕。“当时我们刚放学,由于道路没有专门的人行道,我们8个人都走在路的右边。”丹丹说,个学生都是64中的,一个上初一,三个上高一,四个是初三学生。

“8个人走的时候,大概分成三排,我在最后一排的最右边。”丹丹说,“没有听到任何动静,事情就发生了。”一辆120急救车从后边行驶过来,直接撞上学生和学生推的两辆自行车。“120车从后边撞过来,好像司机把方向向左打了一下,所以看起来像是120车从后边冲过来的。”丹丹说,因为她在最右边,没有被车直接撞上,一辆被120车带倒的自行车将她压倒,腿上受了点伤。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