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北大荒撇清致癌物事件 闯祸企业系其“重孙公司”
2012-12-21

【声音】"此"北大荒"非彼"北大荒",公司生产均为大豆油,并没有花生油产品。"

中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几天,北大荒(香港)有限公司卷入了花生油致癌物超标事件。有媒体报道说,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于上周抽取了39个食用油样本进行化验,检测出来自屯门的"北大荒"粮油供货商以及葵涌永兴油行的四个样本中,致癌物"苯并芘"超标。随后北大荒股份迅速做出了澄清,说致癌物超标一事与北大荒无关,公司并无报道中所涉及的产品。

记者经调查发现,陷入食品安全风波的北大荒(香港)有限公司虽与北大荒股份无直接关联,但是,北大荒(香港)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大连农垦北大荒,实际上是北大荒集团的孙公司,所以,北大荒(香港)有限公司是北大荒集团的重孙公司。

【纵横点评】虽是"远房亲戚",但终归是"一家人",重孙公司闯祸,该哪位家长负责?消费者分辨不清,恐怕连北大荒自己也搞不清楚。北大荒的当务之急,恐怕不是先急着否认,而是要先把自己子子孙孙的关系理理清楚,不能让消费者为你的"家务事"埋单。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