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团长车队遇袭 无人员伤亡
2012-12-21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0日称,联合国驻叙利亚监督团团长盖伊的车队上周末遭到攻击,未造成人员伤亡。潘基文对监督团表达关切,并关注叙利亚国内连续不断的暴力冲突。

据悉,盖伊的车队在叙利亚霍姆斯市附近遭到攻击,其中一辆车被被三发子弹击中,另一辆被一发子弹击中。联合国官员称,目前尚不知是谁发动此次攻击。

但盖伊本人并未提及遭到枪击一事。他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亲眼目睹了重型武器对霍姆斯地区展开猛烈攻击,同时在周边地区也同样发生着类似的暴力活动。”

联合国安理会20日一致通过决议,将联叙监督团的任期延长30天。几天后,联合国军事顾问盖伊抵达叙利亚,接替挪威少将罗伯特·穆德担任联叙监督团团长。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