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武汉1名男子无照驾奔驰飙车撞死环卫工
2012-12-21

楚天金报讯 报道:没有驾照,深夜开着奔驰在中环线狂飙疾驰,将一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撞倒在地,竟逃逸而去。前日,洪山检察院对郭某提起公诉。

今年4月7日凌晨1时52分,中环线珞狮南路某酒店门前,一位环卫工人正在路边作业,突然一辆飞速而驰的轿车将其撞倒在地。轿车的司机没有停下来,而是迅速逃离现场。环卫工人则被同伴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但因为伤重不治身亡。通过侦查,警方锁定了肇事车辆是一辆奔驰轿车。

一周后,两人来到洪山交警大队,其中一人投案自首,自首者称当晚是他撞死环卫工人的。该男子姓郭,令人吃惊的是,他竟然没有驾驶证,他称当时只是为了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随后,郭某的家人配合对环卫工人的家属进行赔偿。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