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中国军队在南海管辖海域内建立常态化战备巡逻制度
2012-12-21
中国军队在南海管辖海域内建立常态化战备巡逻制度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介绍情况  摄影 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7月31日讯 今天上午,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按照有关规定,中国军队已经在自己管辖海域内建立了常态化的战备巡逻制度。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中国是否准备在南海地区发动一场战争?

对此,耿雁生指出,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国军队反对这一区域的任何军事干涉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中国军队已经在自己管辖海域内建立了常态化的战备巡逻制度。我们将按照有关的规定履行自己的职责。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