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广东男子砍伤2人炸死警察系养女被带走后报复
2012-12-21

16日下午4时30分许,惠州博罗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在街上砍伤两名行人,民警在对其抓捕过程中,刘某华引爆爆炸物致使一名民警牺牲。

据惠州博罗警方通报称,16日下午4时30分,响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刘某华的住所实施抓捕。民警在抓捕刘某华的过程中,遭到刘某华引爆爆炸物,致5名民警和协警受伤,其中一名民警在送往医院抢救后不治牺牲。事后,惠州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成医疗专家组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

据初步了解,刘某华与陈某良、陈某云因养女收养问题发生纠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已被警方控制,相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博罗网友称,刘某华是哑巴,陈某良、陈某云两人是台湾夫妇。据家住惠州市博罗县响水街道的赖雪红称,16日下午,她的一位街坊(即刘某华)砍伤台湾夫妇逃回家后,又把前来抓捕的一名陈姓警察炸死。

据赖雪红描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聋哑人,一直没有结婚,十多年前领养了一名女婴。“他去帮台湾人做泥水,那个台湾人想要他的养女来养,他不肯,就吵到了派出所,派出所就把他的养女送回亲生母亲那里。他养了十几年的女儿就这样没有了,他很难过,就把那个台湾人砍伤了”。

遇害陈姓警察的表哥林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多,其表弟陈光辉(牺牲民警)带领五名同事去响水街道某号逮捕犯罪嫌疑人,不幸被疑犯引爆煤气瓶从而牺牲。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