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山东一名男子对法官判决不满 乱刀将其砍死
2012-12-21

酒后将人打成轻伤,村委会调解结果拒不执行,受害人将其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其赔偿数额增加两倍。面对判决心生不满,山东省齐河县中屯村的村民牟鑫昌认为是法官从中作梗,故意为难,便约人一起将审理法官时耀平乱刀砍死,事发后牟鑫昌化名潜逃。2012年11月底,潜逃五年后的主犯终于被齐河公安抓捕归案,德州首例法官被害案才算完全告破。

2007年元月17日清晨,家住齐河县城东宋小区的孙女士在楼门口看见一人躺在地上,头部血肉模糊,浑身是血。惊魂未定的孙女士立即报了案。

经查,死者为齐河县法院的法官时耀平。

随着调查,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他就是齐河县中屯村的村民牟鑫昌。与牟鑫昌一起作案的还有他的侄子牟民,及牟民的朋友侯三。

经了解,当年42岁的牟鑫昌,因酒后与邻居刘某发生争吵,将刘某打成轻伤。村委会帮着调解,最后以牟鑫昌赔偿刘某5000元达成协议。可牟鑫昌并不愿意赔钱。于是,刘某将其告到了法院。法院受理后判决牟鑫昌赔偿刘某15000元。增加了一万元的赔偿,牟鑫昌很是不满,便拖着不执行。于是,法院改判牟鑫昌治安拘留15天,赔偿刘某15000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