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兰州1名警察射杀摩的司机后携妻潜逃15年
2012-12-21

原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西固城派出所民警许兴国射杀一名摩的司机后携妻潜逃15年,后投案自首。昨日,兰州中院二次开庭审理了此案,原告代理人补充了相关证据,在法庭调解下,被害人家属索赔55万余元。

1985年,许兴国从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西固城派出所从事治安管理工作。1988年,许兴国获准配发公务用枪。1996年10月3日凌晨1时许,身为巡逻队长的许兴国回家后吵醒了熟睡中的妻子,二人因此发生争执,许兴国的妻子一怒之下跑出了家门。十几分钟后,许兴国外出寻找,谁知在离家不远处看到一名男子正在跟其妻争吵,并有拉扯行为。许兴国大喝一声“我是派出所的”后冲上前拔出手枪指向男子……一声枪响,男子倒地。事后,许兴国向交警报称发现交通事故,便和其妻潜逃。在2011年全国清网行动期间,看到“自首从轻”通告的许兴国投案自首。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