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广州从化一名男子坚信世界末日患上精神病
2012-12-21

南都讯 “世界末日就要来了,我们都要死了,他们都不知道,我很着急。”面对接诊医生,24岁的阿超反反复复就这么一句话,直到医生称带其去“安全地方”避险,小伙才慢慢配合就医。

阿超是从化人,在从化一房地产公司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最近几天,阿超突然变得“不正常”起来,不断给家人和朋友打电话和发短信,其内容都与世界末日和外星人入侵有关。经医生初步判断,小伙子患上了分裂样精神病,世界末日说或者是外来诱因。

据其姐姐介绍,几天前开始,原本性格开朗的阿超变得有些怪异。他或者什么都不说,就大哭。他会在晚上12点去找父母聊天、喝酒,也会在大半夜不断给女朋友电话,什么话都不说只是大哭。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