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保证不会攻击在叙俄罗斯公民
2012-12-2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0日消息,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20日表示,不会号召其支持者对俄罗斯公民发起攻击。

叙反对派在声明中写道:“有媒体报道称,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好像曾宣布说,所有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公民都将被认为是攻击目标,因为莫斯科支持巴沙尔政权。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不赞同俄联邦对巴沙尔政权提供军事和政治支持的立场。但同时我们强调,这些行为应由俄罗斯政府负责,而不是普通公民。”

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还强调称,号召攻击俄罗斯公民这一行为从根本上违背了叙反对派的理想和行动原则。 “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作为叙国人民的唯一合法代表,谴责所有攻击任何无辜平民的行为,不管他们是哪个国家的公民。”

据此前报道,叙利亚国外政治反对派活动家海塞姆 阿里梅尔宣称,俄罗斯和伊朗公民是叙利亚境内武装分子的“合法目标”,并呼吁武装分子勿绑架“不支持巴沙尔政权国家的公民”。12月17日,在叙利亚工业部门工作的两名俄公民和一名意大利公民在塔尔图斯到霍姆斯公路遭绑架。(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胥文琦)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