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失主发微博悬赏抓小偷 反收到对方嘲笑短信
2012-12-21

失主发微博悬赏小偷 反收到对方嘲笑短信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园报道:“小屁孩,省下你的悬赏吧!你报警又怎样?这些小事谁会帮你查。”收到这样的短信,市民叶先生傻眼了。近日,叶先生女友小妮(化名)的手机在学校便利店被人偷走,气不过的叶先生发微博悬赏抓小偷,不料竟收到小偷发来的嘲笑短信。见到短信,叶先生马上拨打电话,小偷却关机了,从此再无音讯。

红衣女便利店偷手机

叶先生告诉记者,女友小妮是广州大学一名大三学生。13日中午,小妮到广大生活区B11栋宿舍楼下的全家便利店买东西。埋单时,小妮将自己的三星I9300白色手机放进口袋,取钱包付款。这部手机价值三千多元,小妮只用了一个多月。给完钱后,小妮意外发现手机不见了。慌乱的小妮连忙用她的另一部手机报警,并打电话告知叶先生。警察到来后,小妮着急得都哭了。叶先生陪着她一同去小谷围派出所做笔录。

期间,叶先生不断拨打小妮的手机。电话显示打通了,但一直没人接听。一直到中午1点半时,电话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两男一女的声音,长达3分钟。“我猜是小偷不小心按到电话,发现之后才挂断的。电话那头是北方口音,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叶先生说。

14时许,从派出所出来的叶先生带着女友,再次来到事发的便利店。在叶先生的再三请求下,便利店店员调出了中午的视频。视频显示,中午12时10分,一名身着玫红色衣服的短发女子进入便利店。她先是一边兜圈一边在便利店的货架上抓了几样东西(见题图,受访者供图)。随后,她跟着小妮走到前台。12点14分,这名女子掏走了小妮口袋里的手机,离开了便利店。

悬赏3000元抓小偷

眼看着警方那边还无消息,叶先生萌发了网上悬赏的想法。13日下午4时许,叶先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悬赏信息,并附上了便利店所拍到的小偷的视频截图。“悬赏。行窃地点,广州大学全家便利店。时间,中午12点14分45秒。提供有效线索者,(奖)200元。帮我抓到她通知我过去的,(奖)3000元,当场支付。”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