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美国校园枪击案后儿童防弹书包销量大增
2012-12-21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0日电(记者 王丰丰 孙浩) 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发生后,内衬防弹材料的儿童书包需求量大增,一些企业的产品销量甚至增加5倍。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多个企业生产的防弹书包在14日桑迪胡克惨案发生后都出现了井喷式增长。“子弹捕手”公司销售负责人尤伊说,14日之后,公司网站访问量比之前增加了10倍,防弹书包销量从以往的每天15个至20个增加到50个至100个。“第二修正”公司产的防弹书包销量更增加了5倍。

  “子弹捕手”的网站信息显示,其所制防弹背包价格在200美元到500美元(约合1246元到3115元人民币)之间,外形与普通背包没有区别,但内嵌防弹层。这种防弹层能阻挡大多数手枪子弹,儿童在遇到危险时可用书包保护头部和上半身。

  共造成20名小学生和6名成人死亡的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震惊全美,学校安全与控枪议题成为民众关注的话题。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任命副总统拜登牵头,在下个月拿出控枪对策。拜登20日召集联邦部门负责人、执法机构代表开会,专门就此听取意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