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普京誓言要强化俄核力量 捍卫世界海军强国地位
2012-12-21

普京誓言要强化俄核力量 捍卫世界海军强国地位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在出席北德文斯克造船厂“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战略核潜艇的开工仪式称,俄罗斯必须提升其海军核力量建设,捍卫其世界海军强国的地位。

普京还称,强化海军核力量建设,有利于保卫俄罗斯石油生产企业在北极地区的权益,维护俄罗斯的经济利益。

普京强调,到2020年,将有51艘现代化军舰和16艘多功能潜艇加入海军。此外,俄海军还将列装8艘“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

据悉,“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是俄罗斯第四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该潜艇装备了射程8000公里的“布拉瓦”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160枚核弹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