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网曝浙江一初中多位学生食物中毒 官方正在调查
2012-12-21

  12月20日,有网友发微博称:“12月18日,由于食堂提供的鸡肉有问题,慈溪育才初中许多孩子食物中毒被连夜送往医院,大都是上吐下泻胃痛畏寒的症状。目前官方尚未有正式说明,慈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称‘中毒人数还没确定’。”中新网记者获悉后第一时间向慈溪市政府部门求证。

  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此事还在调查中。他确认,出事的是慈溪育才中学学生,主要存在恶心、呕吐等症状。相关食材正在检验及化验中,具体情况要等检验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宁波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相关事情发生,但具体涉及人数和学生是否属于食物中毒目前相关部门还未上报。

  中新网记者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记者 何蒋勇 徐小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