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北京前门街道原工委书记雇凶杀情人被判死刑
2012-12-21

前门街道原工委书记罗少杰因雇凶杀死情人并碎尸抛尸,昨天被一中院判处死刑。同罗少杰一起被判处死刑的还有其雇佣的凶手马卫华。另外三名参与此案的被告人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到六年。

检方指控罗少杰因感情问题与熊某发生矛盾,遂找到马卫华和叶学军商量杀死熊某,并向二人提供了资金。

2011年9月14日,马卫华和叶学军以看房为名将熊某骗至北京经济开发区某房间内将其杀死。次日,马卫华在朱小鹏的协助下,将熊某的尸体运送到东城区的第二现场,又伙同张大鹏将熊某的尸体肢解并抛弃。

检方认为,罗少杰、马卫华和叶学军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朱小鹏和张大鹏则构成毁灭证据罪。庭审时,五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