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山东普降中到大雪 连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12-12-21

中新网济南12月21日电 (记者 孔凡元)自20日晚6时左右截止21日早,山东普降中到大雪,部分地区出现暴雪,最大降雪出现在潍坊青州为11.4毫米,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另有多处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停。

21日早,山东省会济南依旧雪花飘飘,很多上班的行人大都选择了乘坐公共汽车。少数自驾车出行的市民均是放慢了速度,洁白雪花洒落在车上,很快,车的表明布满了一层厚厚“棉被”。早上,匆忙上学的小学生还“忙里偷闲”,玩起了扔雪球游戏。

记者了解到,从昨夜八点开始,济南万余环卫人员上路清雪,目前市区经十路、纬二路及高架桥主干道基本畅通。截止目前,济南市机扫大队共出动车辆90余台次,人员400余人,使用融雪剂100余吨,用水1200余立方,其中撒布车16台次,水车60余台次,扫路车20台次。

21日早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警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另外,强冷空气今天下午开始影响山东,21日夜间至22日夜间,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级阵风8-9级,半岛和内陆湖面5-6级阵风7级。过程降温幅度8-10摄氏度,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降温-13至15摄氏度。

因受山东大部分地区的降雪影响,截至今天10时30分,山东省内大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已临时关闭。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