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国防部回应外媒"中国向叙利亚海域派出舰船"传闻
2012-12-23
国防部回应外媒'中国向叙利亚海域派出舰船'传闻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介绍情况  摄影 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7月31日讯 国新办今天上午举行主题为“中国军队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的新闻发布会。

会上有记者问,根据中东的一些报纸的报道,中国已向地中海海域派出了三艘舰船,主要集中在叙利亚的有关海域,您能否证实这一消息?另外还有人说,中国政府是否在为叙利亚政府提供武器,帮助它打击反对派?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我不知道这位记者的消息从何而来,我作为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关于叙利亚问题,中国政府已经在多个场合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和观点。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