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男子认为妻子打麻将吃亏 持刀行凶致1人死1人伤
2012-12-23

楚天都市报讯 黄陂区村民王某认为妻子打麻将吃了亏,持刀上门将对方夫妻刺成1死1伤(本报10月29日报道)。记者昨悉,武汉中院已于上周对这起麻将牌血案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对王某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向死伤者家庭赔偿14万余元。

今年4月21日下午2时许,黄陂区滠口街南湖村女村民南某在一麻将室打牌,因一张牌的吃碰问题与同村的文某发生争执,在另一桌打牌的文妻见状,就拿麻将牌扔打中南某的头部致其轻微伤。当晚6时许,南的丈夫王某得知此事,觉得妻子吃了亏,后持刀到文家报复,将文妻余某刺死,又刺伤文某。当晚,王某向公安机关投案。法院审理后认为,因王某犯案后自首,认罪态度较好,遂作出上述判决。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