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小偷入室行窃得手后遭失主姐姐跟踪
2012-12-23

本报讯 两小偷用锡纸开锁潜入青山一户人家盗窃后满载而归,被失主姐姐发现追踪至二七长江大桥引桥时,特警接警赶至生擒一人,另一人跳引桥逃走,但落网小偷报了3个假名字与民警周旋。昨天,被抓的这个嫌疑人,以其第4个自报名“周兵”被青山警方刑拘。

48岁的杨女士称,20号下午16点,她回青山钢花118街的弟弟家,上楼时发现迎面两男青年下楼,一个胸前挂着相机,她认出这是弟弟家的物品,而弟媳和弟弟都在外地,根本不在家。

进屋发现弟弟家被翻得乱七八糟,杨女士立即去追小偷,看见两个家伙上了一辆出租车,她也拦出租车跟了上去,并在出租车里报警。两名青山特警赶到,在二七长江大桥引桥附近擒获一小偷。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