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印度禁止轮奸案抗议者靠近总统府和议会区域
2012-12-2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12月23日,围绕印度新德里女学生暴力轮奸案的抗议活动有了进一步进展。数千印度抗议者22日聚集到位于新德里中心区的国会和总统府门前,要求印度政府为受到伤害的女学生伸张正义。群情激愤的示威人群22日与警察发生冲突并造成数十人受伤,23日上午,印度警察驱散了聚集在印度总统府以及议会附近的抗议者。印度官方23日还发表声明,禁止抗议者靠近印度总统府和议会附近区域。

  《印度时报》23日报道称,聚集在印度总统府及国会附近的大量抗议者在23日“被疏散”。这些抗议者22日与警察“激战一整天”,晚上则露宿室外熬过寒冷一夜。在23日上午,新德里警察将抗议者塞进公交车带走。

  此外,新德里警察还在23日凌晨清理了聚集在印度议会领袖索尼娅?甘地住所外的抗议者。让各方意外的是,索尼娅?甘地在22日晚间走出住所与抗议者们举行会面。一名参与抗议活动的人士称,索尼娅?甘地表示“我与你们同在。我无法告诉你们正义何时得以伸张,但一定会得到伸张的。我们会采取措施”。

  22日的示威活动导致抗议者数度与警察发生冲突,印度官方称造成了35名抗议者和37名警察受伤。随后,印度内政部长22日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诺政府将立即采取措施改善新德里的安全环境。法新社23日报道称,印度官方23日当天发表声明,禁止上述抗议者靠近印度总统府和议会附近区域。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