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全国警察将接受公关培训 让每人都在乎公众感受
2012-12-23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卢国强)对警察公共关系进行研究、教学的专门机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察公共关系研究中心”22日在京成立。这个中心将培养专业的“公关警察”,并对全国警察进行公共关系的普及教育。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管理系教授、警察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孙娟说,中心的成立将推动中国警察公共关系的专业化发展。一方面,研究中心将招收公共关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培养警察公共关系的高端人才“公关警察”;另一方面,研究中心将通过对各地公安机关的培训辅导,让每一名警察都“在乎公众感受、会沟通、讲方法”,达到“全警公关”的目的。

同时,这个中心的任务还包括,整合国内外警察公共关系研究力量,形成多层级的警察公共关系专家梯队,带动警察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的信息交流,形成警察公共关系的信息交流中心、辅导训练中心、活动推介中心等。

据介绍,警察公共关系研究中心成立后,将启动全国范围的警察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组建观察研究国外警察公共关系建设的外警观察员队伍等,并将在全国精选警察公共关系较有成效的公安机关,建立研究基地。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