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委内瑞拉副总统称查韦斯正在康复
2012-12-23

  原标题:委内瑞拉副总统表示查韦斯正在康复

国际在线消息:本月11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古巴再一次接受了癌症治疗手术,之后出现并发症,这让外界开始猜测他的健康状况到底如何。当地时间22日,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表示,正在古巴接受癌症治疗的总统查韦斯身体情况正在逐渐稳定。详细情况请听本台记者发回的报道:

  马杜罗是在参加一场集会活动时向查韦斯的支持者宣布这一消息的。他说,委内瑞拉总检察长西莉亚·弗洛雷斯从古巴返回之后,向他介绍了总统查韦斯最新的恢复情况:“弗洛雷斯确认了我们的领袖正在修养和恢复中。在过去的每一天里,他的身体都在稳定地康复,并且得到了最好的治疗。我们希望他继续接受治疗,而我们将在这里坚定地保卫我们的人民。”

  从2011年6月起,查韦斯已经先后接受了四次癌症治疗相关的手术。而最近的一次也就是12月11号,就发生在他赢得新一届总统大选仅仅两个月之后。这次手术引发了一系列并发症,而查韦斯的病情也让外界开始怀疑,他是否还有能力返回委内瑞拉在明年1月10日宣誓就职新一届总统。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