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时事新闻 >> 综合新闻 >>正文
斯诺登在俄避难许可今日到期
2014-7-31
斯诺登斯诺登
  1. 央视新闻:【斯诺登在俄避难许可今日到期】今天,美国情报部门监控项目曝光人斯诺登在俄罗斯为期一年的临时避难许可到期,他已向俄当局提出延长停留期的申请。俄移民法规定,外国公民可申请难民、临时庇护以及政治避难;获临时庇护的可申请在俄为期3年的暂时居住权并领取暂住证。法律上讲,斯诺登留俄并不困难。

  【斯诺登在俄避难许可今日到期】今天,美国情报部门监控项目曝光人斯诺登在俄罗斯为期一年的临时避难许可到期,他已向俄当局提出延长停留期的申请。俄移民法规定,外国公民可申请难民、临时庇护以及政治避难;获临时庇护的可申请在俄为期3年的暂时居住权并领取暂住证。法律上讲,斯诺登留俄并不困难。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