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周易与风水 >>正文
“白露”时节风水开运
2012-9-5 来源:凤凰网星座

  

“白露”时节风水开运

 

  “白露”时节风水开运

  秋雨过后,天气逐渐凉爽,在过两天就是白露了,“白露”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五个节气,每年阳历9月8号左右太阳到达黄经165度时交入“白露”节,白露节气温开始下降,天气转凉,地表面开始结露水。交入此节也是农历八月的开始,秋季为五行金,金主白色,主阴寒,露珠为白色,称为“白露”。

  2012年阳历9月7日至9月21日为白露时节,天干地支为:壬辰年、己酉月。

  一、白露时节为农历的“酉”月,是桃花月,今年壬辰流年与月建相合,桃花之气旺盛,适合谈婚论嫁,易经“酉”为兑卦,兑代表女人、开心喜悦、言语表达,所以未婚男女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努力的追求,甜言蜜语的表达,定会告别单身的。

  二、此时节为阴气较重的萧杀月份,人们容易悲伤,心情容易低落,体弱之人更容易患上抑郁症,为了避免情绪波动,每天听一些开心欢快的音乐、外出散步旅游,适当的锻炼身体,与朋友谈心聊天。

  三、白露时节秋高气爽,空气干燥,天气温差较大,人们容易产生疲劳感,也容易发生呼吸系统疾病和肺部疾病,因此需要多食一些滋阴润燥的食物,如鸭梨、白菜、百合、山药、银耳、芝麻等。

  四、此时节五行金得令,金曰从革;有分割、杀戳、格斗、进取拼搏之意,所以白露时节适宜人们求学、求财、努力工作,开拓事业,进行规模扩张,以求更大发展,提高自己社会地位,从而谋求更大利益。如果个人命运五行忌“金”的朋友,则不适宜盲目投资进取。

  风水就在我们周边,好的风水应该符合个人需求,风水理应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应结合命主本人的八字与周围环境气势来布局,命理结合风水才能风生水起好运来!

  相关阅读:

  周易揭秘婚姻幸福

  从大门风水看你的钱财如何溜走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