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商业智慧 >>正文
销售不要陷入网络营销的误区
2012-2-24

        网络销售对于从事销售的人员来说并不陌生,特别是在现在的网络的时代,网络销售以其独特的魅力风靡世界,感觉做网络销售在当下就是时尚,就是潮流。如果在今天你不懂网络销售,不会网络销售,那么好像你就不可以从事销售工作了,现在招聘业务员的也不像以前那样了,看你是否能说会道了,还要看你的电脑水平,网络销售水平怎么样?

       但是,我认为这是个很大的误区,一个完美的销售是网络销售和市场销售的结合,如果整天只限于网络,不去了解市场,不去做市场销售,那么网络销售会很容易走入误区,直接造成和市场的脱钩,根本不了解实际的市场情况,往往造成一种好高骛远的错觉。市场销售在任何时候都是很重要,回顾以前那些成功的人事,他们大都是从事市场销售起来的,这是为什么?所以市场销售比较直接,更容易了解产品的市场行情,更容易怎么去做市场,做销售也是有门道的,也是有渠道的,不是只有从事网络销售才可以把销售做好的,更不是懂了网络销售,就可以不去做市场销售!

       市场销售会让你更容易获得成功的机会,更容易获得销售的门道和渠道,希望陷入网络销售的朋友们不要陷入你的误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