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站长学苑 >>站长学苑 >> 站长语录 >>正文
站长经典语录分享
2012-6-19

  站长经典语录分享

  1、有问题问百度这句话没错,但还有句话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你使用的是帝国或PHPCMS的程序,就到他们的官方网站去问。

  2、请教站长其他问题,有时不是不想教你,是你真的不会问,招人烦。

  3、买空间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一分价钱一分货这话不一定什么时候都对。如果你耐心多找几天多找几个空间商,然后百度一下网友对该空间商的评价,如果有分期月付的,先用一月再决定。虽然有些麻烦,但如果使用一月没问题,我看可以成为他的长期用户。

  4、如果你想用网站赚钱,就要先向网站投钱。咱虽然不能像马云一样用钱砸出个淘宝,但以个人能力建个淘宝的太孙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5、进一个有一定活跃度的站长**流,并且混孰里面的人。

  6、如果你用的是帝国,加一个帝国群,如果你用的是DZ,加一个DZ群,如果你......进群后多发言,废话也行。

  7、和站长聊天时注意,如果遇到一个特喜欢和你什么都聊的站长,以后少聊。遇到一个冷不丁回答一下你的站长,以后要主动和人家多聊些。

  8、找一些垃圾站来看看。如果可能,和一些做垃圾站的站长聊聊。

  9、少看GG的每天收入情况。如果做站没兴趣了,可以登陆GG后台去看看。

  10、如果你建的是论坛,那你多转转论坛吧,多看看人家置顶的版规之类的文章。

  11、论坛规划的差不多时,再去登陆百度收录。等百度真的收录了。再别轻易更改论坛的版块。

  12、网站前期,百度收录很慢不用管,专心做你的站。他会在后面慢慢的收录上来的。

  13、网站前期,GG收录的很快,收录页面很多,不要高兴,它在后面会慢慢降下来的,然后再慢慢升上去的。

  14、每周四是百度更新的日子。据说是这一天。

  15、做GG广告,并不是一个页面放的广告越多越好,而是放的位置在哪最重要。

  16、任何GG广告点击率在30%以下的网站,通过调整广告位、广告颜色调整,至少能让你的收入翻倍。

  17、垃圾站每个人都能做,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赚钱。会做垃圾站的人赚的钱不比你正规站赚的少。

  18、注册域名时一定要自己动手注册,不要找代理代劳。

  19、记住两个我违法了站的网址,有聊的比较多的网友需要时让别人看看,但不要有病毒。

  20、利用自己的电脑知识经常帮助一下身边的同事、朋友,让别人知道你会做网站,并告诉他们你接做网站。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